Sunday, February 17, 2008

离别的季节

二月份,离别的季节。
赖、义安和州淮已经离开了,纽西兰和澳洲,好远啊。
接下来,jossen、维宏和舒颖也要去台湾了,真舍不得。
今天早上在机场送义安和州淮时,看得出义安一直在忍着他的不舍···我们算过了,只剩十多个朋友还留在这里,一瞬间伤感了起来···
突然有种不想长大的感觉呢,就不需要面对这些了。驼鸟的心态。
2007高三理忠,我永远的怀念,怀念我们一起拼统考的日子,怀念那疯狂的青春记事。
记得吗?我们常常去机场(因为美汝,hehe),我们在starbucks做的丢脸的事,在停车场走秀,这些记忆将一直伴随着我,像ah fi说的:这就是青春啊,各位!
想当初,我原本是选择文科的,但进这一班,我没有后悔。因为你们。谢谢你们,真的。
虽然大家各奔前程,但希望我们的友情不变,一直维持那份纯纯的友谊。

2 comments:

Jeanette said...

i really miss those days *sniff*

Ah Lai said...

me too...we will be together again in fu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