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我的宿舍房间

不好意思,隔了一个月才update......

我的宿舍房间,在六楼,宿舍名叫Prince George's Park Residence。
房间很小,是最便宜的C type,就是只有一个书桌、一张床和一个衣橱。
B type的房间有wash basin,可是费用贵好几百块;A type更好,有自己的厕所(还有人来帮忙洗哦,自己不需要动手,多好!),还有冷气,可是那一学期要两千多新币,比我现在的房间贵了差不多一倍哪...)
我的房间向西,下午到傍晚的这段时间,太阳都会直射进来,很热……刚搬进来时,房间的风扇虽然转得很快,但是……一点风都没有!!
可是上个星期风扇坏掉了,找人来修好了,现在风扇的风很大,所以现在很凉,哈哈~

看看我的房间吧:~


我的床



我的书桌和laptop


房间的窗户


窗外的景致(巴士经过时很吵很吵)


衣橱


门后


~我~

最近开学了,挺忙的,一星期上五天课,每天都有各自的作业,有时一天还得上两科呢。
而且我发现读这一科老是得花钱,因为做作业需要材料,买材料又得花钱……
而且有时作业一多起来又赶着交的话,就得常常熬夜了……听seniors说,读industrial design和architecture的人常常都会熬夜,甚者在studio里过夜的……archi比较严重。
还有四个星期我就可以回家了~~~^^

2 comments:

..melindA^+^ said...

还记得我吧?若忘了,我会很伤心滴哦。。keke。。
上大学咯?现在在哪间大学呢??生活还习惯吧??
看到你在宿舍拍的照片,还以为你跟我同所大学呢。。不过,仔细看才发觉有那么一点点的不同..
结论是..大学宿舍都很相像..!!haha..

JiAYinG said...

小汪~~~
好想你哦~~~你有没有想我?!?应该有啦厚!!!
你的宿舍看起来挺不错的耶,满温馨小窝的感觉~~呵呵^^
在那里一切都要加油哦!!回来记得通知我,我们一起去玩!!!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