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08

2007高三理忠(2)

不好意思哦,停顿了这么久。继续~

4·凯仑
PUCCA~终于到你了……久等了。高中这段时期并不是很认识你,只知道周会和体育课时,你总是在我的旁边。当时我们还总是互说‘走开啦,又是你……’呢。一开始,对你的印象只是:有这么一个人,跟士哲很要好,功课很好,头发永远是乱的,衣服永远是皱的(paiseh^^) 。大概到高三毕业了才跟你比较熟,发现你是班上另一个好人,太好的那种。常常有什么活动,你就会成为大家的司机……谢谢!你的想法跟别人不太相同,会想怪怪的问题,让我们啼笑皆非。还有,你的频率有点慢,常常会出现搞不清楚状况的情形……不过,你的求知欲很强呢,还成功制作了孔明灯~恭喜啊,呵呵~对了对了,到俄罗斯后要变强些,不要被别人欺负哦!因为只有我们班的女生可以欺负你。hehe =P

6·婉玲
阿玲·乌龟玲·邋遢玲……都是你。另一个一直出现在我旁边的人,哈哈。刚同班时,你让我感觉你是一个很正经严肃的人,不苟言笑,很有自己的原则。跟你混熟后……你还是很有自己的原则(说一不二),至于正经严肃、不苟言笑嘛,私底下是不会。很厉害,成绩很好,很勤劳(做功课时……),对事情很有自己的看法。看起来很坚强,偶尔还是挺脆弱的吧。挺八卦的(或者说‘很’?),刚认识你的话看不出来,嘿嘿。对了,你还习惯用手指‘tuk'人……班上有两个‘婉’,所以名字常被弄错……跟你相处很自在,所以满喜欢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