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430马丁的生日

不好意思啊马丁,已经过了半个月多了才写……

4月30日,马丁的生日。
晚上,我们约了马丁到padungan MacDonald。

马丁先到达那里,而我、美汝、美芬和U则因为找不到泊车位而比较慢到。
当我们打算把蛋糕拿进McD,经过隔壁的鞋店时,发现……马丁在那里!
结果……我们让美汝和美芬去引开他的注意力,把他带到McD的二楼去,我和U则去问说是否可以将蛋糕先寄放在那里的冰箱中。(当然是可以啦……)

后来陆陆续续的,立铭、ah fi、汶川、Adam、pucca和Olivia也到了,我们就开始吃了咯。
吃啊聊啊,再吃啊再聊啊……突然……
美汝和U说要上厕所,就去了。
我原本没有察觉到什么的,只是她们上个厕所上了好~久~哦~后来还把汶川叫进去(我们坐在外面),我才想到她们是要把蛋糕端出来。不过马丁也察觉到她们所要做的事了,不好玩的=(

等啊等啊,千呼万唤蛋糕始终不出来,而Olivia有事要先走了,却见她走进McD,跟别人借了打火机。(原本美汝和U去借时是借不到的,打扮美美的Olivia一出马就借到了,真现实的2020……)
然后,美汝和U就端了点了蜡烛的蛋糕出来,我们就大声唱了生日歌。
本来呢,马丁忘了让我们拍照就把蜡烛吹掉了,结果我们就再点一次蜡烛,让他许愿和拍照多一次,哈哈。

来,再点一次蜡烛哦~


蜡烛点好了,先跟蛋糕拍一张照,CHEESE~(拍不好,蒙蒙的)

(我喜欢这张照片)马丁笑得很开心~

准备……

吹~!Whoo~~

生日蛋糕,在‘Happy Birthday’牌子后面写着左右倒反的‘MARTIN’字样,像他每次签名的那种,不过没有拍到


切蛋糕咯~



我们拍了合照,但是为了让所有人都在照片里,所以请坐在隔壁桌的外国人帮我们拍。(我们后来还切了一片蛋糕感谢他们哦~)


后来,男生们说要去SARAWAK PLAZA逛逛,因为LEA CENTRE的东西半价,所以就去了。

逛着逛着,突然……
美汝不知从哪里弄来一支笔,还帮马丁“画”起送他的礼物来……
没错,就是一支手表!

‘bebe’牌手表

而我呢,就“送”了马丁一个手表带~

‘Yi’牌表带

看的出马丁真的很开心呢(应该吧?),他说他很感动啦,因为我们帮他庆祝^^

马丁破例了……以前他不会让我们画的,更何况……还大庭广众拍照呢!

在LEA CENTRE,马丁跟世上独一无二的‘手表’

再后来,又说要去吃东西。

这里发生了一段小插曲……我坐汶川的车去,而汶川和ah fi的车都放在TUN JUGAH的car park里,所以我们就走路过去。谁知TUN JUGAH已经关门了……连车的入口处也关了……幸好员工出入的地方还没关,害我紧张一下,不然就惨了……

然后就去吃了东西,聊聊天,还遇到U的父母。再然后就回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