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驾车惊魂记

今天早上,我自己驾车到学校上班(因为是星期六,路上比较少车,所以爸爸比较放心)。

由于今天比较早出门,所以到了学校时,高二理课室外的停车位仍然整排是空的,所以我就打好signal,很放心的准备泊在第一个车位上(高二理外)……

突然……"BI! BI! BI!" 一阵汽车喇叭声传来,一辆银色WAJAH差一点点(真的是差一点点!)撞到我的车左边……

知道她做了什么事吗?!由于准备泊车,所以车速当然会放得比较慢,而那个女人,竟然想要从我的左边空的停车位超我的车!!(因为整排车位是空的,所以有空间好这么做……)
重点是:aunty,我是要泊车的耶!!而且我有打signal!!校园内这么紧张干吗?错在你竟然还“BI"大大声,还脸臭臭碎碎念!!真是@#%$&......!!!(请自行把所有骂人的话取代符号)不行啊,真的是不爽到极点……
重要的是:我 被 吓 到 了!!! 了解我的人呢,都会明白我会……诅咒(没有效的,纯粹发泄……haiz)+ “一分钱计划”(也都没有实行的……haiz),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