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创举。。。

前天第一次在studio过夜,一整个晚上没睡,早上七点半搭了bus会宿舍冲了凉又赶回studio去,因为接下来有presentation。

虽然这是第一次完全没睡,但其实也没什么了不起的说,因为前几次的通宵虽然有睡到,但也是几十分钟到一个小时多那样短的时间而已。既然如此。。。为什么会比之前都累呢?

因为。。。这次做的是体力活!!从前天下午开始就看着我抱着一块超级重的木板在studio和workshop间来回,晚上又在拼命钻洞、手锯和磨平。。。这一切都在考验我的体力、耐力、毅力和臂力呢。

所以呢,昨天下午回到宿舍后,三点钟吧,我倒在床上倒头就睡了,也没听到原先设的五点钟的闹钟,一觉睡到晚上八点四十分,醒来开了灯、发了几封短信后,又昏昏沉沉睡到十一点,接了爸妈打来的电话,本来要起来洗个澡喝杯牛奶(因为错过晚餐了)的,结果又倒下去睡了。。到今天早上七点多那样,醒来了一下,看了看手表,觉得。。嗯,真早啊,再躺一下吧。结果。。。再起来是已经是早上十一点了。所以把所有睡眠时间加起来,不计间中醒来的小段时间的话,我总共睡了将近20个小时!!

天呐。。我自己被震惊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