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新的学年,新的房间——26-5-D

抵达新加坡后,我先到宿舍这里check in,并把luggage放到新的房间后,就到小舅家去了。

一直到上星期六,我才真正搬进宿舍来。

谢谢小舅、小舅母、詠翔和维州帮我搬我的‘家当’上来~

新的房间在第五楼,跟之前住的房间格局有些许不同。
桌子是斜斜放的,因为房间墙壁是斜斜的。整个格局不再是四方形。
还是比较习惯以前的房间。。。

东西都搬进来,还没整理

床的正前方是布告板
(太奇怪了,竟然不是设在桌子前)
地板积了很多灰尘。
站立式风扇也很肮脏。
(也许是因为天花板的风扇转得不快吧,所以房里放了个风力强劲的站立式风扇。)
所以花了些时间扫地、抹地、洗风扇、收拾整理东西。
两个小时后。
床~
(旁边有窗户)

娃娃们~
(后来还去买了个抱枕~)


衣橱~
(后来去买了衣架~)

书桌和上面的架子~

书桌旁的窗户~

可以看到其他栋宿舍、广场等~
(照片下方水蓝色的是杂货店)

网球场

小舅母说可以看到海景,很好
(可我只看得到海上的工业设施——铁架。。。)

很明显地,这是我~
现在还是不太习惯新的房间,希望可以早点习惯吧~

3 comments:

sf said...

哈哈,真好有多一把风扇给你!

JiAYinG said...

这房间看起来真的挺不错的~~呵呵~~新学期也一样要加油哦~~

婉怡 said...

sf:
哈哈,因为天花板的风扇转得很慢啊!

jiaying:
你去到中国也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