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KL行

8月1日。离开古晋的日子。
原本不是这么早离开的,因为正式上课的日子是8月11日。
后来跟阿玲约了一起去KL,去走走玩玩,还有当然是看在KL的人啦~

怕死的阿玲和我,在上机前戴了口罩,一路戴到抵达KL Sentral才摘下。
(原来‘勇敢’的人很多呢,都不戴口罩的)

元凯、阿fi和阿fi的朋友去KL Sentral接我们。之后搭LRT到wangsa maju站后再搭阿fi朋友的车去阿fi住的地方。

由于我们抵达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也来不及去哪里shopping还是玩了,结果就说去一家很出名的糖水(tong3 soi2)店去吃花生糊、芝麻糊什么的。
可是去了才发现那些都卖光了。。。

结果我吃了一个什么莲子汤的,一点都不油腻,可味道像太甜太浓的jagung汤。。。
还有呢,在这里要加一粒汤圆(芝麻汤圆)要RM1.10呢!虽然还满好吃的,但是好贵啊。。。

之后我们去jusco。在途中,我收到靖怡的sms,传来了噩耗。。。
可papa mummy还是要我开心地玩,因为也改变不了什么了。。。
其实心情还是被影响到了,可后来也打起精神来好好玩。


我们在jusco买了寿司和椰子,晚上的宵夜^^


那天晚上阿玲、阿fi和我聊到半夜三点多。。。哈哈。
结果阿fi还到客厅去睡,把他的房间让给我们~真不好意思啊~呵呵~


第二天早上。
星期日。

我们说好要去吃早餐,请阿fi的朋友马克兄来载我们。

结果。。。

叫不醒。。。

睡到熟到。。。


反正后来就拖啊拖的,时间就拖迟了。
而原本我们要去吃早餐的地方刚好没开。。。
可跟马丁、仪加和元凯约的时间已经过了!(也就是我们迟到了咯)

没错,我们今天约了他们~~(立铭和小凡考试不能来=()
后来我们去sungei wang吃了午餐。
吃不好吃的铁板烧。。。
~阿fi、马克兄~

~马丁、阿fi~

~元凯~

~阿玲、仪加~

~阿玲、仪加、我~
之后我们就到处逛到处走到处shopping咯~
Shopping虽说主要是女生的活动,可还是感谢男生们的一路相随~hohoho~
晚餐我们到Kim Gary吃,就是黄宗泽代言的那间餐厅。
晚餐上得很慢。。。
cheese curry speghatti(超辣。。。)
谢谢元凯愿意跟我交换~哈哈

阿玲的不知名的食物

马丁的食物

大家都累了。。。一脸倦容

打起精神来!

男生组
(马克兄不舒服,阿fi和他先走了)
之后,元凯先送仪加回去再来会合我们,我们先去Pavilion看看。

听说后面的喷水池耗资七千万马币呢!

变成红色了~
还没逛完pavilion,可是我们还要去在KLCC举办的最后一天的PC Fair,所以就匆匆忙忙赶去了。
KL的PC Fair跟古晋的差很多,古晋的完全不能比。。。
PC Fair占地很大,还占了好几层,并且有指定路线,会场也很豪华。
整个PC Fair就像战场一样,各家叫卖的声音不绝,还有性感美艳的show girls呢!!
双峰塔还是很美的
(空气干净的话更耀眼吧)
很不幸运地,我们抵达KL时,刚好阿fi家不能上网,而我在星期一时需要上网选课,所以这一晚我们就在元凯那里过夜了。
第三天。
早上,我们到元凯家附近的jusco去,我买了一顶我很喜欢的帽子~~
下午和阿fi的朋友们去唱歌,有马克兄、joseph和阿龙。他们很亲切,人挺好的~
很好玩、很搞笑~
KL greenbox的设备很好,RM21可以唱三个钟头(结果因为点歌机一直可以让我们继续点歌,也没人来赶我们,我们唱了五个小时,超爽!哈哈~)、饮料和零食无限供应、自助晚餐。挺划算的。最重要的是这里没有烟味!
这一晚就回到阿fi那里了。(而且他家的streamyx来了,可以上网了~)
第四天。
我们去了之前没逛完的Pavilion~
里头全是名牌店,想当然耳我们只能window shopping了。
我的主要目标是顶楼的一间家具店~卖了很多很漂亮(价钱也很漂亮)的家具呢~~
家具店外
之后又到七百万打造的喷水池那拍照~
阿玲,把手拿走啦~

阿fi太快跳起来了啦!

没默契。。。

唉。。。

明明是一起跳起的,阿fi太快掉下来了啦。。。

像不像浮起来的样子?
阿玲要去‘我来也’买肉干,途中,我们进了一栋我忘了什么名字的建筑,里头多是餐厅,很贵很有格调的那种。

从二楼看下去,还有钢琴师在弹琴呢!

吧台由一层一层水圈组成~
晚上,马克兄载我们去吃晚餐~
对了,我们也开始玩起了推理游戏,那种告诉你一个案件,你问出题者问题,出题者只能回答‘是’还是‘不是’,最后得推理出整个案件的前因后果的游戏。
晚上回到阿fi家还和ah ma和jossen上网聊天了呢~
第五天。
下午两点的飞机,但由于机场很远,所以早上就没再去什么地方了。
吃了早餐后,我们搭LRT前往KL Sentral。
LRT上
玩一题推理游戏:“有一天,米妮老鼠的脸变成了钻石,为什么呢?”

阿玲说我自拍的技术越来越好了说~hohohoho~

阿fi蒙蒙了。。。
我帅吧~哈哈~~

元凯和阿fi~

抵达KL Sentral,上巴士前的合照
(paiseh阿玲,挡到你一点)

机场两个怪客
(搞不好别人还以为我们生病了呢,管他的,我的命比较重要)
我们搭AirAsia去新加坡,候机时,boarding的柜台换了一次,没有报告,结果我们去了另一个柜台那里,却又换回去了。。。乱七八糟。。。
另一个要投诉的是:AirAsia的空姐笑得灿烂,可从来不会替乘客将行李放到飞机座位上方的置物格的,即使她看着你不够力气将行李放上去!
服务态度太差了。
(千万别说“便宜吗,你还想怎样”,服务态度这种东西,即使机票便宜还是应该得要存在的吧,空姐不就是服务行业吗??)
-----------------------------------------------
这次到KL,第一印象是:空气真脏啊!空气干净水平很糟糕。
第二印象是:KL人驾车都好快啊。
第三印象是:KL人觉得很近的每个地方其实都好远啊。
谢谢阿fi、元凯和马克兄帮忙提行李;
谢谢他们的招待与陪伴,还因此而翘了课。
谢谢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