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有人说,爸爸是女儿前世的情人/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那么我爸爸前世是不是有三个情人呢?

哈哈!

《老爹》
曲:陈冠甫
词:马嵩惟
演唱:老爹+弦子


女:嘿 亲爱的老爹 天都还没黑
  照顾自己我早已学会 放心我不会喝醉

爸:嘿 亲爱的宝贝 饭吃饱了没
  外面是个混乱的社会 小心点不要吃亏

女:成就它固然可贵 工作可别太累
  健康开心才更珍贵

爸:人生有太多是非 得用眼泪体会
  但愿你能勇敢面对

女:唉呀呀 我的老爹
  你说得对 有人追我不会乱收玫瑰

爸:唉呀呀 我的宝贝
  快去约会 虽然那男生整头发像刺猬

女:唉呀呀 我的老爹
  不在身边 你碎碎念功力依然没变

爸:唉呀呀 我的宝贝
  你这小鬼 只要你得到幸福的智慧
  少顶嘴就非常完美

女、爸:因为你是我的宝贝

女:嘿 亲爱的老爹 天都还没黑
  照顾自己我早已学会 放心我不会喝醉

爸:嘿 亲爱的宝贝 饭吃饱了没
  外面是个混乱的社会 小心点不要吃亏

女:生活要有点趣味 时间偶尔浪费
  不用担心我懂进退

爸:未来有风光明媚 也有事与愿违
  有梦就别半途而废

女:唉呀呀 我的老爹
  你说得对 明天明天一定早起早睡

爸:唉呀呀 我的宝贝
  可别挑嘴 你这小小年纪减个什么肥

女:唉呀呀 我的老爹
  其实ok 真的那牛仔裤不算太贵

爸:唉呀呀 我的宝贝
  千山万水 只要你能更快乐地去飞

女:唉呀呀 我的老爹
  你说得对 有人追我不会乱收玫瑰

爸:唉呀呀 我的宝贝
  快去约会 虽然那男生整头发像刺猬

女:唉呀呀 我的老爹
  不在身边 你碎碎念功力依然没变

爸:唉呀呀 我的宝贝
  千山万水 只要你能更快乐地去飞
  那是我最大的安慰

女、爸:因为你是我的宝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