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这一学年的避风港--16-5-G

好久没写东西了,怀疑自己几乎忘了怎么用文字来表达自己。

这一篇帖,四个月前就应该写了,因为四个月前我就搬进来了。现在补上,是因为前两年都写了,不想有所遗漏吧。

今年住的这栋楼虽说有点偏僻,但也不是太偏僻,毕竟这一宿舍区也就这么点大,偏僻也是相对上一年住的楼而言。8月份check-in知道自己被分配到这里时挺不开心的,因为这里距离两个canteen相对比较远,而且朋友都住在宿舍区的另一边。不过后来得知jialing也被分配到同一栋楼同一层,就住在我斜对门,就好开心呀哈哈~

搬进来的第一天,我们就一起大了个扫除,扫地、拖地、抹橱、抹门……
原来只要有伴,这些事情做起来也可以很有趣呢~>,<

房间格局和去年一样,就是斜斜桌子的格局,有种畸形的感觉。=.=


这就是房间的实际大小,其实就是很小……右边还有一个衣柜。
小是小了些,但总还是属于自己的空间,所以我还是挺喜欢它的~

床~以及一路伴随我的snoopy和被它挡住的小乌龟~



鞋子们~


门后~
我一开始没办法理解为什么毛巾架会设在门后……不过久了也习惯了。
PGP就是这样,只要有地方就设在那里,管它是不是合理。

布告板。很大。
不设在书桌前或书桌旁,设在床前,当我坐在书桌前时是背对着它的。
莫名其妙的位置。

在布告板旁的空白墙上用荧光剂画的图。
草原、山、树、野花、阳光、云朵、小房子……我的向往。
晚上都是对着它睡着的~
床边的衣柜~
不大,但够我用的了。


我啦我啦~


日常生活用品区~


沐浴用品~


开封的未开封的洗衣剂洗碗液~

没地方好晾干刚洗好的餐具和盒子,只好叠叠乐了~
(办法总是人想出来的)


书桌,旁边是窗户~


窗外的景色,都是大楼。


还可以近距离看到别人的房间……想当然别人也能看到我的房间。
这是我最不喜欢这间房的地方。
还好大家都是女生。


生活总是需要一些会让人发胖但让人心情变好的东西~

想要让房间有心情好的开心的感觉,所以房间多了很多色彩鲜艳的小东西~~
~(*^v^*)~
小杂物篮

去JB时买的小花~看了多开心呀!

蓉姑姑送的日本娃娃钥匙扣~

中学辩论队学弟妹送的杯子~

某年生日佳燕送的杯子~很可爱~


折了个小纸盒装洗衣服的两毛钱硬币~

去JB时买的可爱笔筒,夹着马六甲世辩时拍的大头贴~


某年生日某位朋友送的装饰品~
(不记得是谁送的了……><)


某年的NUS Annual Giving,就是一支可爱的笔~

某小狗吊饰和xxm送的猴子手机吊饰~
记录读到的好句子的小本子~


NUS校徽~
后天就要搬出去了。
下学期还是住这间房。
想到要收拾东西清空房间就烦……我很懒惰的。
=(

2 comments:

sf said...

哈哈,很喜欢你的这篇。

为什么你的房间看起来比较大间呢?
你的房间很整齐哦!

婉怡 said...

我的房间没有比较大间啊,只是局部地拍所以有错觉吧~
哈哈谢谢!它其实不整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