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Debate trip 2010 —— 广州、武汉、郑州

Debate trip结束了。这是我第二次参加debate trip,也是最后一次了吧,明年都大四了的说,不想却不得不承认,老了……

去年去了杭州、南京、苏州、上海,今年去广州、武汉、郑州。
今年,很多senior都没去了,恺健、海哥、大叔、老大、刘江等,都没去。而我,从去年的小junior变成需要看着小junior的小senior,其实这身份的转换对我来说没什么太大不同的感觉。因为今年我依然迷糊,依然不认路,依然在大家一起出游时跟着别人的脚步走。。惭愧。XP

Anyway,今年还是很开心的。
最后一天在广州吃甜品时,咏盈问过我,觉得去年还是今年的Debate trip比较好玩,那时我回答去年,因为去年我是小junior,不需要顾忌太多,等senior照顾就好,并且去年去了比较多名胜古迹,而我还满喜欢那些地方的。
后来想想,其实错了。应该没所谓哪一年比较好玩,毕竟人不同,地方不同,经历不同,感觉自然也不同。
今年去debate trip的这一群人,一些是去年也一起去过的,一些没有,但大家的感情依然很好,依然发生了一堆欢乐的囧事以及更欢乐的开心事。
所以不能这么比。
只能说不同。
而这次debate trip,依然是我想、也会好好珍惜的一份属于我人生中的记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