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我很郁闷,非常郁闷

我现在应该在做功课,在想project的idea,想解决方法。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做。

最近压力很大,projectsss要due了,不给力的人,不负责任的人,很多问题的idea,对未来的烦恼……
主要是来自课业上的压力。是我自己给的压力吗?我已经不太去想这个问题了。没时间。

今天去jb玩了。这么多东西要做怎么还有时间去玩呢?没有什么时间啊,但是如果我再不出去玩一玩可能我就会疯掉了。别人看不出来,不表示没有这种感觉,所以赶紧自我解救。
可是回来后,面对这些作业,依然没有想到解决方法。更郁闷了。=(

怎么还有时间写这篇乱七八糟的东西呢?
因为我竟然有想哭的冲动。
天啊。可不可以直接让我跳过这一个月?我宁愿面对考试,真的。

最近很多天灾人祸,也开始有很多关于2012世界末日的说法。不论我相不相信,我在想,给一个真实的说法吧,如果是真的,明年大家都会死,我马上就买机票回家了,干吗还在这里承受压力,干吗还为什么未来烦恼担心些有的没的。像beaste说的,爬也要爬回家。

时间时间,你可不可以停住?或者直接跳过接下来这个月?
情绪不稳。好想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