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我需要发泄一下

你知道,我从来不想在这里骂人的,可是我真的需要发泄一下,不然我怕我会失控破口大骂大发飚。

我很生气,很生气。我从来不曾这么想扇一个人巴掌,这么想狠狠踢一个人很多很多脚,从来不曾这么想把拖鞋塞进一个人的鼻孔转啊转,从来不曾这么想对一个人很大声很大声地吼,然后最好把口水都喷到他脸上。

我从来不知道世界上会有这么这么不要脸的人,或者说这么没有sense的人。也许他该被列入稀有动物行列接受保护。

真恶心真恶心。一想到他我浑身的暴力因子就蠢蠢欲动。

我忍你很久了。谢谢你让我得以训练我的EQ,但我非常非常愿意打破我的EQ,我极度极度想不顾情面地撕破脸。

你讨论总是迟到,我笑笑就过了;
你讨论总是临时爽约,我抱怨抱怨就过了;
你在要去跟老师讨论时不来,我骂骂就过了;
你不想做这个concept,麻烦你解决一下之前那个concept的问题,解决不了;
你想把整个concept换掉,去配合那个设计,是不可能的,我们只剩两个星期;
你接受了这个concept,也许是屈服于时间不足下,麻烦你也认真贡献一点;
你就只做rendering,slides我做,research我做,consultation我去,documentation我做,你还想怎么样?
我们说好各自回去想idea,隔天讨论,你说你没想,因为你得做星期四的project,我忍了;
你没去consultation,说你已经好多天很迟睡很早起,过去我就算了;
我告诉你我们需要再改设计,所以你会需要再改rendering,你告诉我你还有星期三和星期四的project,不能把时间都花在这个project上!!

失仪了。

我很不想很不想在这里骂粗话的,但是……MA的!!!!!!
我也有星期三星期四的project,我也需要和其他组员讨论,你很迟睡很早起怎么就没想到我几乎都没怎么睡?!?!你放我飞机很多次临时才通知浪费我时间怎么就没想到我也有很多事情要做?!?!你不做research没想idea告诉我要讨论其他作业,我就没有其他作业吗?!?!huh??!! 你真好意思!!! 你自己之前说过rendering技术很好,不会需要花很多时间,那我们没什么讨论到加上问过老师后老师会给feedback,一定会有东西需要改,你说没时间,所以我一天有36个小时吗?!?!然后讨论到一半你就下线没交没代?!?!这个作业星期二就final了,你不知道吗?!?!还是说因为你是交换的所以其实没关系?!?!如果是这种心态你一开始就不应该来!!

WHY IS THERE SOMEBODY SOOOO NOT CONSIDERA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