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12

三部电影

上星期临时决定看电影,很random地选了Batman3: The Dark Knight Rises。
典型英雄主义的电影,很帅的Christian Bale,很漂亮的Anne Hathaway。
我不专业,我就是个想看电影的普通观众,我觉得还不错。



昨天跟巧芝一起,又很random地猜拳决定看部电影,然后花了十秒钟的时间,决定看Total Recall这部我俩从来也没听过的电影。
挺新颖的题材。紧张刺激。



中午,电视正播着1999年张艾嘉的电影,金城武、梁咏琪、莫文蔚,张艾嘉也参与演出。
关于初恋,关于那一段年轻岁月,那么爱得不顾一切付出一切,关于误会,关于现实的阻挠,关于两人最后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在一起,二十年后依然互相关心,依然心里有对方位置,却身边都有另一个人了。关于遗憾,关于惆怅。

看了真有种怅然的感觉。
这是一部让我觉得,三五年后我再看一次,会有不同体会的电影。
也许下次再看,我会知道,为什么他们明明互相喜欢,却没能在一起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