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2007高三理忠(1)

最近突然想把班上每一位同学在我心中的印象记下来,就有了以下的……

1·美雯
高一认识你时,感觉上你是个乖乖女,上课乖乖听课,准时交作业,文文静静的那种。事实上……你的确是上课认真听课也准时交作业,至于文静嘛,就有待商榷了,嘿嘿。有点小奸小恶,但无伤大雅,也还满八卦的=P(不过老师们总认为你是很乖很乖的)。高二高三时,变美了,有淑女的气质(不狂笑时),很注意自己的形象,外号做作女,哈哈。待人挺真心的,很愿意帮助人,很善解人意的一个人。你也会因为自己的小小过失或担心自己的言谈举止伤害到别人而耿耿于怀,甚至钻牛角尖,就是很容易认真的一个人。超级喜欢哆啦A梦,说到这个就会无比兴奋,哈哈。也很有台湾的感觉。=)坐在你前面的那两年,从你身上学到了很多,也跟你成了好朋友,谢谢你!

2·义安
刚认识你时,不太喜欢你,总觉得你很爱欺负人,尤其总是踢粉笔攻击人,就很家暴的感觉。后来,慢慢的,发觉你是一个很好的男生,顾家、爱护妹妹、孝顺,对朋友也满照顾的,对你整个改观。班上公认的好爸爸,好哥哥。你很聪明,电脑方面超强,不知怎么做到的。有自己的一套思考模式,跟常人的不太相同。也许男生都是这样的吧,不轻易表现出自己心里的不舍与哀伤,但其实只要细心去观察,会发现其实你很重视我们这班朋友,也很舍不得。无论如何,相信你在新的环境会适应的很好,也相信你可以做的最好,因为你的能力很强,加油!!

3·美桑
班上公认的隐士,神出鬼没的……赌后,平时静静的,出起招来不留情面。虽然平时不怎么说话,可是一开口就一针见血,直中红心。不常出席聚会,曾经试过整整三个月不见踪影……很难找到你就是了。一句话:多出现吧~

有点懒惰,先发表以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