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到24哩表演

藏族--宇涵和我(没有戴眼镜,笑到眼睛怪怪的)

藏族VS朝鲜族--我和湘茹(好吧,是我比较矮……)


蒙古族--怡晴和婉婷


蒙古族VS维吾尔族--怡晴和莉花


因为得到24哩大富村表演,所以不能跟朋友们一起出去……

下午5点半,从居士林乘搭对方准备的巴士,往大富村出发~
过了将近1个小时,终于抵达目的地了。
有点累。
其实这次的表演没发生什么很特别的事,只是我们必须到比较远的地方去。
这一晚文艺团总共出了4套舞蹈:冲向2008、彩云之南、小蚂蚁和和谐大家园。
由于是晚宴,大多数人都忙着吃东西,前3套舞的掌声稀稀落落的……掌声对台上表演的舞蹈员是很重要的,那表示舞蹈员努力去跳的舞蹈有人欣赏,而不是舞蹈员在唱独脚戏,这对舞蹈员是一种动力,促使我们在下一套舞呈现更棒的表演。而且我觉得那是对表演者的尊重吧。
不过到了最后一套舞时,掌声终于热烈了起来,总算没有白白跳这套舞了,嘿嘿。

回程,坐在巴士里,抬头看窗外天空的星星月亮,发现这里的星星好亮,可以看的好清楚,不禁有点羡慕这里的人,仍然可以看到如此美丽的星空。
巴士逐渐驶近市区,发现夜空中的星星变的暗淡了,周围的灯光把星星的给比下去了,所以星星显得那么不亮……感慨啊,当我们得到了这么多的资源后,我们同时也失去了那么美好的东西,可这又有多少人发觉?
不明白为什么,我对星星就是有这么一股难以解释的喜欢,超过对月亮的喜欢。
一直希望哪一天,可以无忧无虑的躺在一片大草原上,看着漫天的星星,没有光害,没有污染。然后,慢慢睡着。(P/S:没有下雨,没有蚊子)

2 comments:

JiAY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iAYinG said...

其实,在这个世界上,喜欢星星的人很多,只是生活的忙碌使人们忘了抬头仰望璀璨的星空。。
我也喜欢看星星,总觉得星星就代表着幸福和希望,因为星星们有很多朋友的陪伴,比起孤孤单单在发光的月亮,相对而言就幸福的多了。。
希望我们能永远像星星一样,陪伴彼此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