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现在是凌晨一点钟

现在是凌晨一点钟。

花了整个晚上的时间收拾房间,准备明天搬出宿舍。
收拾时进行分类,一些是要放到studio的,一些是要放到朋友房间的,一些是要放到小舅家的,一些是要带去debate trip的。
一直弯着腰收拾,现在我的腰好痠啊……

是的,今年又要去debate trip了。地点:广州、武汉、郑州。
后天出发,明天打两场mock。
时间很赶。而且明天又要搬家,会是忙碌的一天。

这次我被分配到的辩题是:
1. 网络语言会丰富/冲击传统语言文化(我们是正方,反方为广外院)
2. 选择越多越幸福/痛苦(我们是正方,反方为中南财经)

原本很期待去debate trip,可是一次过要密集地准备辩题,又要同时搬家,一次过同时忙两件事,就降低了debate trip的期待值……
但应该会很好玩吧。现在的心情只是每一次要出远门或参加什么营会前夕会出现的‘出门忧郁症’之类的。

debate trip结束后直接经KL回家,期待-ing。也很期待跟高中的朋友见面~~~^^

明天早上起来还得洗衣服烘衣服,然后把东西搬到studio,估计需要两、三趟吧。
接着还得打mock。现在还得准备准备。

哎呀呀。

结束前,上传我两天前敷眼膜时照的囧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