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Susan Boyle "I Dreamed A Dream"

英国选秀节目“The Britain Got Talents”中,47岁的Susan Boyle以一首"I Dreamed A Dream"震惊全场。她的表现再再印证了英语中的"judge not a book by its cover"。

Boyle还没开唱前,台下的评审和观众一致不看好她,甚至露出怀疑和嘲笑的表情;然她一开口唱歌,仿佛变了另一个人,大家被震慑住了。




喜欢她开始唱歌前那一瞬间的微笑,喜欢她唱歌时的微笑,仿佛全世界都不在她眼中了,享受着自己歌唱时的感觉。

大家被感动了,无论是观众还是评审,纷纷起立鼓掌,向她致上最高的敬意。

谁说小人物没有才能?多的是藏龙卧虎的人呢。所以啊,别小看身边任何一个人,他或她随时都可能让你看走了眼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