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为什么我的laptop不能上网???

为什么我的laptop不能上网???
上次回家时,明明只要连接cable就可以了,可为什么现在不行??
已经插上cable,连接到modem了,原本一直是limited connectivity,现在终于变成local connectivity了,可是还是不能上网。。。不能连接到internet explorer或mozilla firefox,limited变成local根本没有帮助。。。一直给它troubleshoot却也没有帮助。。。电脑让我plug in the cable,我照做了;让我turn off the modem and on it again,我也照做了,可什么也没发生,最后就给我一句“windows cannot resolve the problems”。。。叉叉的。。。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的laptop不能上网?!?!?!

2 comments:

-wun- said...

你用window vista?或许你的Modem需要update才能支持window vista.我遇过和你相同的问题,after update Modem 就没有问题了。你用wireless Modem?你不妨试试看吧!

婉怡 said...

可是之前我用同一个电脑,同一个laptop和同一个modem都能啊。。。